镇熊

希望我的文永远不会被夹(哀嚎)(痛苦)(扭曲前行)

【喻黄】818我们学校里面那些“惨无人道“的老师(论坛体)

看着大家都已经放假了,我却还没有开始期末考试,心痛

好忙啊想码字也只能忍着,等我六月考完再来产粮!!

是老师x老师的设定

——————————————————————————————

啊马上就要考试了压力好大!本该学习的我此时为什么又拿起了手机?临近考试我越浪啊!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让我来给大家讲讲电磁感应,不!让我来吐槽下自己的老师放松放松hhh
№0☆☆☆学习使我快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不是学习快乐吗!快去学习!

№1☆☆☆沉迷学习无法自拔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良好的休息才能有更高的学习效率!(再别扯)我不管我不管,不想学习,只想吐槽我们的老师!简直不给人留活路好吗!
№2☆☆☆学习使我快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了楼主,是作业太多还是什么?
№3☆☆☆线性规划我的未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作业还好,主要是虐狗方面好吗!每天发狗粮我觉得自己都快要噎死(手动再见)。
让我详细说下,我们的物理老师和化学老师两个男老师,平常生活各种友(腻)好(歪),本来学习压力都够大了这还要看老师秀恩爱!!不过嘿嘿嘿萌上了后确实甜的牙疼!
№4☆☆☆学习使我快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有料!愿闻其详!
№5☆☆☆文言文与古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物理老师姓H化学老师姓Y,我们物理不是进度慢吗,然后我们H老师就可着急,一有时间就老想冲进我们班里面上课,老说我们问题太多所以进度慢,明明是自己太话唠了好吗!说是这么说,不过他确实讲的挺好的。
№6☆☆☆学习使我快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今天我们化学Y老师临时有点事被叫去开了个小会,我们班班长不知道,就去办公室找他。结果被H老师听到了,他一听到我们班现在没老师,马上拿起练习册就冲进我们班开始讲题!!!!那当时拿着练习册满脸春意盎然的样子我现在还忘不了。
№7☆☆☆学习使我快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好敬业的老师啊
№8☆☆☆奇变偶不变,符号看象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老师好有意思啊这么爱上课。
№9☆☆☆库伦和卡文迪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关键是!!他才刚讲一道题!我们Y老师就回来了!我就当时觉得咦他怎么没声了,结果抬头一看,Y老师正在前门玻璃窗那里以一个 ^_^ 表情看着H老师,你们不知道!!H老师那个表情特别像一个干了坏事被抓现场的小学生!
№10☆☆☆学习使我快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有画面感,我仿佛想起了之前上课玩手机结果一回头发现班主任在后门口的恐惧
№11☆☆☆没有手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同情楼上!那真的是太可怕。
№12☆☆☆我的手机还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H老师之前就一直想占Y老师的课,有时候还在Y老师旁边蹭来蹭去试图讨好Y老师,不过总是被Y老师"义正言辞"的拒绝了。(我看明明是Y老师特别享受被H老师缠着的感觉,才一直给他希望又让他绝望x)
№13☆☆☆学习使我快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后H老师安静了几秒之后,就打算发挥他厚脸皮的优点,装作没有看到Y老师,继续讲了下去。他把正在讲的这道题讲完之后,马上心虚的离开了我们班说是去叫Y老师。结果过了一会儿他又回来了!脸上还是那么灿烂的笑容!还继续讲物理!啧,一看就是和Y老师进行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交易!
№14☆☆☆学习使我快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见♂不♂得♂人♂的♂交♂易
№15☆☆☆有机的甲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楼主这个描述好熟悉,不会是我们班的....?H是黄吧,Y是喻?
№16☆☆☆基,本不等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
№17☆☆☆学习使我快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既然是我们班的老师,那我也有干货分享!!我们Y老师和H老师日常真的是特别甜!Y老师每次订饭前都特别详细的问H老师吃什么,怕他平时饿还有已经备好的小零食什么的,看的我羡慕啊羡慕!
№18☆☆☆基,本不等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黄豆微笑脸)你既然提到了订饭,我就不得不说那件存留我心中已久,让我每次回想起来都无比心痛不愿回想世态炎凉人心淡漠大千世界没有温情的时刻了!!!
№19☆☆☆学习使我快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摸摸楼主怎么了
№20☆☆☆过去分词就过去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是一天下午,不,晚上,我被H老师留下来给他背物理公式,饥寒交迫饥肠辘辘的我,双目无神的背着万有引力公式,然后,Y老师的外卖到了,他拿着给H老师点的贴心豪华疯狂牛肉面,放到H老师桌上:

"快吃吧,等会儿凉了就不好了。"

"F等于k乘M乘m比上R的平方"(QAQ我也想吃求投喂)

"好好好,"H老师打开自己的疯狂牛肉干拌面,拌好了后递给Y老师"你快尝尝这家牛肉面可好吃,这是大眼儿给我安利的。别说虽然他平常的审美异于常人,但是这个面特别棒,我第一次点这个的时候快一个小时了才送到,我一直怕面粘了结果挺好的,来你试试你试试。"

"等于m乘V方比R"(试就试你喂他干什么!Y老师明明两个手都空着好吗!!!)

"好吃,少天(H老师的名字)你赶紧吃吧,今天也挺辛苦的。"

"等于m乘以4π方r比T方"(你们都辛苦但是能不能对还没有吃饭的我好一点)

"对了,少天我今天还买了你喜欢的那个鸡,要吃吗?"

"啊——"H老师一口吃下Y老师给他夹的鸡肉,然后嚼着嚼着看着我"赶紧背啊愣着干什么"

"......"(我选择死亡)
№21☆☆☆学习使我快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从楼主的ID中读出了一种心酸
№22☆☆☆简谐振动动啊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好心疼楼主啊,楼主别哭,摸摸自己的小肚子,你还有小肚腩才不需要牛肉面!
№23☆☆☆冷静的大白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有我的关注点在牛肉面上吗!刚好今天还没吃晚饭!想尝试同款牛肉面!
№24☆☆☆我爱吃牛肉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楼上那家面我吃过,地址我私戳给你,就叫疯狂牛肉面
№25☆☆☆好心的伽利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和楼上上你们简直够了好吗!!楼主都要哭了啊!!摸摸楼主!我能体会那种饿着肚子还要背公式还要被虐的痛楚!!
№26☆☆☆春日忆李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看来也是有故事的人。
№27☆☆☆春从春游夜专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谢26楼!我刚才讲到伤心之处难以自持于是吃了包薯片安慰了一下自己。另外23楼!你才小肚腩!!!
№28☆☆☆学习使我快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你,还好我没有被叫过去背公式
№29☆☆☆基,本不等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过我觉得H老师平常还挺大方的,我上次问完他题他还给我一包秋葵干
№30☆☆☆基,本不等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太天真了朋友!那是Y老师强行塞给H老师滋养肾脏的利器,H老师一直特别讨厌秋葵,那两天谁去办公室他给谁送,当然是背着Y老师的
№31☆☆☆学习使我快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excuse me.....?!!我回去路上还碰见了Y老师还给他夸了一下H老师的大方。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第二天H老师旁边堆着一大堆秋葵干了
№32☆☆☆基,本不等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h天道好轮回!!!
№33☆☆☆学习使我快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感受到了楼主的怨念
№34☆☆☆机械能守恒定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啦没有啦,其实我还是特别喜欢他们的。H老师讲物理其实特别有趣,只是我觉得我已经要淹死在物理的海洋里面了。
№35☆☆☆学习使我快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H老师和Y老师!!!啊我喜欢的cp总是发玻璃渣子,只有靠YH老师的糖我才能活下去。之间课间H老师在我们班晃,结果就有人问他题,他一直讲到了上课,那节是Y老师的课,Y老师就特别温柔特别大方的示意他继续,还揉了揉头发!太宠溺有没有!!
№36☆☆☆基,本国策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羡慕!我们的老师都是四五十岁"聪明绝顶"的男老师,口音还特别重!!
№37☆☆☆电离不水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羡慕+1我们英语老师是陕北人,英语是浓浓的陕北英语
№38☆☆☆AAA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嘿嘿嘿,每次我们说他们有不可描述的关系的时候,他们总是拿以前是校友而且是舍友来推脱。
№39☆☆☆基,本不等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这么腻歪,估计上大学那会儿根本分不开!
№40☆☆☆基,本国情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次我们自习,H老师就在后面聊他和Y老师的大学生活,带饭叫起床什么的根本不用说,节假日的时候把双方家长都见了啊(雾)
№41☆☆☆基,本不等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楼主怎么不见了?是不是沉迷于学习去了!!
№42☆☆☆对勾函数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没没,我也在重温以前的糖呢,话说有这两个老师真是幸福啊每天来学校都是一道养眼的风景线。
№43☆☆☆学习使我快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Y老师穿风衣可帅,据说H老师在穿衣服方面一直特别随性,衬衫配大裤衩子什么的,Y老师多次给他建议,最后没有办法只能亲自给他搭衣服,H老师脖子上的围巾还是Y老师送的呢。
№44☆☆☆基,本不等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受我就是要宠上天系列
№45☆☆☆冰箱里的豆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衬衫配大裤衩子也很好看啊hhhhhhh
№46☆☆☆求导的10086种方法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楼上的,小领结和大背心也更配哟
№47☆☆☆榴莲千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我突然想起来,我家不是在学校附近吗,有一天晚上我在寒风中出来买鸡柳,然后就看到H老师和Y老师一人一杯饮料并肩走着聊,看到我了H老师还特别热情的打了个招呼:"晚上好啊,还没回家啊,是不是离家出走了啊?冷不冷啊,看你穿这么少,你看看我穿的多暖和。"(谁离家出走!!有本事把脖子上Y老师的围巾摘了啊!!!)
№48☆☆☆基,本国策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hh同是天涯沦落人
№49☆☆☆学习使我快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这么一对老师真是痛并快乐〒▽〒
№50☆☆☆学习使我快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什么东西?!!你们马上考试了不去复习再这里干什么呢!!期末要是物理挂了的话一个个都来我办公室背概念背公式写题!卷子还少是吗,刚好马上过年了,没别的礼物送给你们,几十套卷子我还是可以拿出来的。@ 学习使我快乐  使你快乐你还在这里不去学习物理! @基,本不等式  数学学的很好啊语文断句也不错? @基,本国策  你也是我们班的吧,理科生起这么文科的名字政治学的不错?想当年我也是政治考90的人我都没有起名字叫马克思主义毛泽东道路啊!都去复习!!!
№51☆☆☆帅气的语无伦次的物理老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ID打错了
№52☆☆☆帅气的无与伦比的物理老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正主?
№53☆☆☆handsome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Д°ノ)ノ为什么老师也上论坛!?
№54☆☆☆学习使我快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师我去学习!!新年礼物什么的你还是自己留着!!!
№55☆☆☆学习使我快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
№56☆☆☆基,本不等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Σ( ° △ °|||)︴我已经在学习物理了老师你看我的物理书!
№57☆☆☆基,本国策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物理卷子觉得不够写的话还有化学卷子: )
№58☆☆☆Y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楼上几位,还好我们老师不上贴吧(。・`ω´・)
№59☆☆☆阿伏伽德罗常数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点蜡
№60☆☆☆化学平衡三段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了显示我洗心革面重新做人的强烈决心我这就删了帖子手不释卷!!Y老师你和H老师好好休息不用管我们了 (‵▽′)/
№61☆☆☆学习使我快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删帖也没用,我已经知道你是谁了,下次我继续点牛肉面你过来背公式啊,别想跑啊。
№62☆☆☆帅气的无与伦比的物理老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つд⊂)我什么都看不到
№63☆☆☆学习使我快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此贴已删除————————

-----END-----


评论(6)

热度(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