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熊

希望我的文永远不会被夹(哀嚎)(痛苦)(扭曲前行)

【论坛体】我觉得我的后辈喜欢我(叶周/一发完结)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orz有不足欢迎指出√

ooc有  私设有√

这个文算是提前祝大家七夕晒书节快乐x

--------------------------------

之前看过队友在这个论坛发帖,也过来玩儿下。

事情是这样的,我和队友们一起出国打比赛,我和一个后辈住在一起,我不是习惯熬夜来着么,作息调整规律了就睡的不太安稳,早上我被一阵呼吸给弄醒了,结果我发现后辈离我特别近,我一紧张就把眼睛闭上了。

№0☆☆☆手速破900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沙发!

№1☆☆☆专业抢沙发一百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好快!楼主后辈干什么了呢?

№2☆☆☆今天天气真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眼睛闭上之后感觉他离得越来越近,都能听到他的鼻息声,还想着他是不是在梦游。他就俯身下来亲了我,特别轻的一个吻。接着他出去了,现在大概在外面晨练。

№3☆☆☆手速破900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是姐弟恋吗?秀恩爱都应该烧烧烧!

№4☆☆☆FFF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楼上单身狗。楼主对后辈感觉怎么样呢?喜欢吗?

№5☆☆☆性别不同憋谈恋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后辈回来了吗?没有说什么吗?楼主不打算问问看?

№6☆☆☆想吃烤串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后辈竟然有晨练的习惯,早上还能锻炼的嫁嫁嫁!

№7☆☆☆人鱼线马甲线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楼主怎么不见了,楼主呢?

№8☆☆☆我爱吃西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召唤楼主!!楼主快出来继续说啊!!!

№9☆☆☆我爱吃芒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来了来了。刚去抢了个BOSS。

我对他的印象?就是一个游戏打的不错,技术意识都很好,还挺安静的一个人。

今天早上让我比较意外的是,自己当时除了惊讶紧张之外竟然不讨厌。

他回来后感觉和平时没有两样,我没有打算去问,因为当时我在装睡。

№10☆☆☆手速破900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那楼主不讨厌就在一起啊。在别人睡觉时候偷亲的事情,只有对喜欢的人才做的出来啊。

№11☆☆☆暗恋不得不说的事情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大家都没有注意到吗?还是都只关注后辈干什么事情去了。楼主和后辈是队友而且住住一间房,肯定是同性啊。楼主这么纠结的肯定是因为这是一个关于性向的问题。

№12☆☆☆我是双眼皮=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性那有什么考虑的,楼主后辈赶紧在一起啊,性别不同怎么谈恋爱。

№13☆☆☆资深腐专家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有我觉得后辈好萌吗?偷亲完之后因为太激动所以赶紧晨练去了XD

№14☆☆☆发现一只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上面认真一点帮楼主分析好吗?不讨厌并不代表喜欢啊,而且后辈也并没有对楼主明说怎么在一起啊。

№15☆☆☆一个淡淡的吕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求后续!都已经亲了后辈肯定会有所行动的!

№16☆☆☆我是单眼皮-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16楼和12楼真的不是一对吗?不考虑在一起?

№17☆☆☆咦我好像歪楼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呢?楼主又不见了感觉这个帖子要沉了。

№18☆☆☆有点心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19☆☆☆嘘别猜我是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帖子不更了吗...楼主......

№20☆☆☆今天天气真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直忙着训练没有来看。

现在闲下来了,那我就进来更一下吧。

№21☆☆☆手速破900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比赛在前天结束了,我们队伍获得了冠军。大家都很开心,一起出去庆祝了。

吃完饭之后去了KTV,一堆人喝多了开始玩真心话大冒险,我运气好一直没被抽到,倒是他被抽到了一次,是真心话,问他有没有喜欢的人,有的话来描述一下。

他喝了点酒,但是眼睛还是亮亮的,他说有,然后描述出来的话语。

和我一点也不一样。

№22☆☆☆手速破900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活捉一只楼主,楼主终于更了!

№23☆☆☆今天天气还是不错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沙发!

№24☆☆☆炸鸡和油茶更配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楼上。不过楼上的ID看起来是个异端啊。

№25☆☆☆我光吃炸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4楼确实异端。没有人关心楼主吗楼主要哭晕在厕所了。我从楼主的言语之间感受到了忧伤。

№26☆☆☆我只是路过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一样吗?难道后辈不喜欢楼主?那之前后辈的那个吻是怎么回事,我已经给后辈贴上了“渣”的标签。

№27☆☆☆渣男都走开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从楼主的描述来看,后辈不应该是渣男的。应该有什么误会吧,后辈表达不清吧。

或者后辈说的优点,楼主太谦虚不承认?

№28☆☆☆真爱不能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8楼说的有道理,楼主后辈说了什么qwq

№29☆☆☆没有腿的凳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说的是:“专一,真诚。”

专一的话我勉勉强强还能对上,大概是哥打游戏专一?

真诚的话....当然哥看起来也是很真诚的。

№30☆☆☆手速破900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你摸着良心说话

№31☆☆☆嘘别猜我是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沙发又没了心塞

№32☆☆☆炸鸡和油茶更配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又看到楼上异端。都能对上楼主还纠结什么?

№33☆☆☆不想吃炸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33楼你太天真。楼主一看就是在开玩笑,要不然听到后辈这答案早开心去了√

№34☆☆☆看破红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唔看到楼主刚才的语气大概能猜到一点,估计楼主的队友对楼主的评价都和真诚搭不上边,所以说真诚楼主才会觉得对不上,但是我个人的看法是:后辈从一些事情中发现楼主的这些优点。而且喜欢的人嘛肯定什么都好,所以我觉得描述的是楼主。

№35☆☆☆山重水复疑无路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听了楼上分析我觉得我又相信爱情了

№36☆☆☆因为爱情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听着描述感觉这两个人好熟悉,没有人818楼主和后辈的身份吗?

№37☆☆☆一如既往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35楼分析还是有道理的。根据楼主描述后辈是一个安静的人,一般不爱说话的内心活动比较多,观察生活也更仔细。后辈亲了楼主说明有好感,所以专一真诚这优点可能是从一些小事或者话语中得出的。楼主那句“和我一点也不一样。”说明对后辈还是很在意的,两个人肯定能在一起。

№38☆☆☆柳暗花明又一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35楼38楼我压一车胡萝卜是cp

№3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我们不赌博

№40☆☆☆拒绝黄赌毒从我做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大概是不喜欢吃胡萝卜吧?我觉得香菇难吃。

№41☆☆☆香菇丝夹馍报复社会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香菇怎么了挺好的,抱走我香菇大大。香菜难吃好吗,味道太难闻。

№42☆☆☆香菜难吃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不懂香菜的好,蛋炒饭里面加点香菜特别好吃!我第一次试就爱上了。

№43☆☆☆香菜的美你不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上面又歪楼了orz

№44☆☆☆楼主哭晕在电脑前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37楼也觉得听着很熟悉吗?最近出国打游戏赢得冠军除了打荣耀的职业选手应该没别人了吧。再看楼主和楼主后辈的描述。后辈是一个挺安静的人,对理想型的描述也只有四个字,明显不太爱说话,所以应该是周泽楷了。至于楼主,看看30楼以及ID,是叶神的可能性很大。

№45☆☆☆剑与诅咒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叶周叶周叶周!!

№46☆☆☆高举叶周大旗不放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45楼是蓝雨粉?吃喻黄?来扩吗?

№47☆☆☆喻黄我吃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喻黄粉淡定。叶周叶粉也冷静下,只是猜想,而且楼主和后辈还没有在一起呢别太激动。

№48☆☆☆太急躁了淡定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呢你们都这么扒了楼主不会不出来了吧

№49☆☆☆你们太丧病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别担心他会回来的√

№50☆☆☆嘘别猜我是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是......赶紧去休息

№51☆☆☆手速破900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既然被扒出来了也没什么好藏的了。

不过我们没有在一起

№52☆☆☆手速破900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周党哭晕在厕所。

№53☆☆☆我不想要这个沙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摸摸楼上。离在一起也不远了。

№54☆☆☆没关系我还有同人文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觉得50楼和楼主关系不一般啊,应该也是战队里面的人。

№55☆☆☆好困啊我有点饿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啊,不过别猜我是谁。

让我来爆个料吧。

今天群里有人扔骰子玩,大家休息时候一起参与进去了。

比大的时候叶修扔到了6,叶修他就让大家挂签名“叶修大大我的嫁!”结果群里除了周泽楷没人挂。

比小的时候周泽楷赢了,就,赢了。没有惩罚的就这么完了。大概是因为叶修也是输的那一个?

№56☆☆☆嘘别猜我是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感谢56楼!简直太甜!

№57☆☆☆我还想再活五百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周的顺从以及不想让叶神受惩罚这种设定!让我出去裸奔20圈!

№58☆☆☆正在裸奔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记得拍照发出来。

№59☆☆☆裸奔我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到这条料觉得我还能再战100年!小周绝对喜欢叶神啊!我压我的账号卡!

№60☆☆☆专心写周叶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跟着楼上压账号卡。我觉得我已经猜出来56楼是谁了。

№61☆☆☆专业吃叶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韩叶党哭晕在厕所

№62☆☆☆心塞的韩叶党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摸摸楼上,伞修党表示很淡定

№63☆☆☆从头再来罢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求别虐。让我安安静静的做一个美男子不好吗?

№64☆☆☆我是一个美男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神呢?前面一群cp党我都没有机会合影了。

№65☆☆☆手速不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66☆☆☆手速破900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排强势合影!

№67☆☆☆我手速快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排合影!叶神小周挂签名以后说了什么啊?

№68☆☆☆期待HE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沙发!

№69☆☆☆手速不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楼上点蜡,同问68楼问题。

№7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规则,要。”有人问,他是这么说的。

№71☆☆☆嘘别猜我是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周还是单纯啊

№72☆☆☆我是双眼皮=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私聊他了

“叶修大大我的嫁”他应该是偷懒复制的吧?

№73☆☆☆手速破900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哦哦!绝对不是复制!真心话棒棒哒

№74☆☆☆我不是双眼皮=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甜!哭!了!

№75☆☆☆我不是单眼皮-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码文今天要把所有坑填平!

№76☆☆☆挖了好多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良心!!坐等粮食【搬凳子】

№77☆☆☆让我剥完核桃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明天就要回国了。今天是一起住的最后一个晚上。

小周好像要和我说话,那大家回国再见。

№78☆☆☆手速破900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合影!

№79☆☆☆手速不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恭喜楼上!!!叶神小周好好聊聊啊咦这么说感觉有点奇怪

№80☆☆☆从诗词歌赋到人生哲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聊天x结合楼上ID简直不敢想

№81☆☆☆我们聊天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聊天?”“嗯。”“什么?”“好。”

№82☆☆☆然而江波涛没有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楼上GJ!明明感觉谈的会是很重要的东西!

№83☆☆☆喂110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知道说了什么,坐等叶神。

№84☆☆☆卖瓜子花生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坐等+2

№85☆☆☆叶神快回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0086

№86☆☆☆我已经承受不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来了。

小周说喜欢,我并不是特别意外。

我觉得心里已经有了答案,但是我觉得应该郑重一点。

№87☆☆☆手速破900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莫名有点紧张激动

№88☆☆☆下雨了外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有点紧张,为什么orz明明表白的被表白的都不是我

№89☆☆☆单身狗也有春天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默默转发一条锦鲤

№90☆☆☆嘘别猜我是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总忍不住猜楼上的身份orz

№91☆☆☆一只青蛙一条腿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总觉得已经猜到了

№92☆☆☆两只眼睛四张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93☆☆☆嘘别猜我是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辈,一起:)

№94☆☆☆手速破900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回来了!!不过前辈?难道是小周?!合影!!

№95☆☆☆我要晕过去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肯定是小周!秀恩爱的方式太苏苏苏苏!

№96☆☆☆我要继续裸奔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默默拿起了手中的火把和汽油。

№97☆☆☆FFF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真爱不烧!顺便恭喜叶神小周!!

№98☆☆☆我要继续裸奔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恭喜!!!

№99☆☆☆我喝口水镇定一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同大家所见,也祝福大家早日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七夕不要再继续晒书了啊x

№100☆☆☆嘘别猜我是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END-----

评论(3)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