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熊

希望我的文永远不会被夹(哀嚎)(痛苦)(扭曲前行)

【喻黄】酒驾被拦的正确x处理方法(论坛体)

*脑洞来源于挺早的一个新闻了:男子酒驾被查,强吻交警示爱。

*还是喜欢用论坛体hhhhh

*大家也要遵守交规不要酒驾哟

------------------------------------------------

我今天补课完回家看到了一个简直亮瞎我的场景。不行我要和大家说说,有人知道x市w路今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吗?

№0☆☆☆w爱情路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起来有点意思楼主快说!

№1☆☆☆沙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来晚了沙发没了。w路吗?我今天回来看到一堆人围在那里,然后我绕路走了。

№2☆☆☆站在冰箱上的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今天回家,刚好看到一个长的挺帅的司机被警察拦下来进行酒精含量测试。他一拿到酒精测试仪,连问都没问就直接吹了一大口,结果吹完警察才有点无奈的说:刚才还没好,现在可以开始了。

№3☆☆☆w爱情路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这个司机有点萌啊。

№4☆☆☆路人甲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1 这么积极大概没有酒驾吧。

№5☆☆☆路人甲的男朋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惊现楼上异端分子!!烧烧烧!

№6☆☆☆FFF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5楼没有猜对哟。这个司机再一次吹完气之后检测结果是酒驾。hhhhhh你们都不知道他当时的表情,完全就愣住了。然后特别疑惑的问警察检测仪是不是坏了。警察就问他为什么这么说,他说他在3个小时前和朋友撸串喝了一瓶啤酒就再没喝了,3个小时他估计酒劲都过去了啊怎么还会查出酒驾。

№7☆☆☆w爱情路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像酒精进去要反应一段时间吧?3个小时可能血液中酒精含量就浓了。

№8☆☆☆别看我我只是猜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那个警察也是这么说的,说对一般人来说,血液吸收酒精有一定的时间,4个小时左右,酒精浓度将达到最高。对了我是不是忘了说那个警察也挺帅的,留着个中分,看到司机是真的蠢不知道,就特别温柔又耐心的给他讲。男友力简直max!

№9☆☆☆w爱情路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c!我顿时脑内出了呆蠢司机受x温柔警察攻怎么办!!

№10☆☆☆一不小心就腐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1☆☆☆香蕉牛奶难喝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警察一边讲司机一边点头,特别像小学生被老师叫过去谈人生时候的样子。讲了半天司机估计也听懂了,警察就让司机把驾照拿出来准备扣分罚款,因为毕竟是酒驾,不能因为蠢就不给惩罚了,还是应该按照规章办事的。结果司机刚把驾照拿出来,在知道要被扣12分之后就一把收回手把驾照压到了屁股下面。

№12☆☆☆w爱情路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从楼主频繁的划线中我感觉到了他对这个司机智商的鄙视x

№13☆☆☆关爱儿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x牌补脑口服液,做最智慧的自己

№14☆☆☆x牌补脑口服液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广告商简直丧心病狂23333只有我觉得把驾照压到屁股下面很萌吗?!

№15☆☆☆香蕉牛奶难喝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压♂到♂屁♂股♂下♂面

№16☆☆☆一不小心就腐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的哲学符号颇有深意,不过我不太明白为什么一听扣12分就不给驾照了?

№17☆☆☆我骑自行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果然是骑自行车的人。

机动车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累积记分达到12分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扣留其机动车驾驶证。

机动车驾驶人应当在十五日内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学习。机动车驾驶人参加学习后,车辆管理所应当在二十日内对其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考试。考试合格的,记分予以清除,发还机动车驾驶证;考试不合格的,继续参加学习和考试。拒不参加学习,也不接受考试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公告其机动车驾驶证停止使用。

№18☆☆☆我其实也骑自行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hhhhhhhhhhh百度的太认真了。@我骑自行车🚲 扣够12分就要被扣驾照而且要再考试。估计这个司机不想被扣驾照或者再去考试吧?

№19☆☆☆我开小轿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许?反正他当时的表情就是一脸QAQQQQQ的望着警察,特别可爱我要是警察就放过他了。然而这个警察只是温柔的笑着,把手伸出来等他的驾照。

№20☆☆☆w爱情路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这么单纯果然当不了警察,这个警察看起来就很心脏啊。

№21☆☆☆扣分扣分扣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司机本来看起来态度特别坚决的,结果在警察的怀柔政策下,委委屈屈的把驾照从屁股底下一点一点拿出来。楼主视力特别好站的也不太远,看到这个司机姓黄。黄司机拿出驾照之后,犹犹豫豫的准备放到警察手上。结果!!!!!

№22☆☆☆w爱情路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结果怎么了楼主发生了什么!

№23☆☆☆快说啊我好好奇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这个黄司机略可爱啊。

№24☆☆☆楼上楼主就是想吊你胃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结果黄司机拔腿就跑了,留下了警察在风中凌乱。

№25☆☆☆w爱情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跑了?跑了?车不要了吗?

№26☆☆☆噫车留下来给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h楼上你蠢吗?!你没有发现25楼是高仿吗hhhhhhhh

№27☆☆☆我视力5.1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c好丢人啊!高仿简直过分!!!!

№28☆☆☆噫高仿的都拉出去打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简直哈哈哈太逗了。我就是去喝了一口水平复了下心情你们就开始自己脑内了啊?

№29☆☆☆w爱情路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终于出现了!让我再确认一遍是不是楼主!

№30☆☆☆你是我的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我是我是我。我接着说,黄司机已经知道把驾照压在屁股底下这个方法行不通了,但是还是想挣扎一下。所以他突然凑到警察旁边在他脸上“吧唧”亲了一口,然后又马上坐回去继续QAQQQQ

№31☆☆☆w爱情路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终于知道楼主为什么起这个ID了

№32☆☆☆这就是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高萌!!!!我要是警察肯定不会放走他了!肯定留下来圈养啊!

№33☆☆☆什么蠢办法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爱!!!!!!!!!

№34☆☆☆亲我吧亲我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ID过分!!黄司机是我的!

№35☆☆☆黄司机的主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楼上上ID简直丧心病狂,黄司机明明是心脏警察的好吗?!

№36☆☆☆你们都不懂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有点好奇警察的反应?

№37☆☆☆直弯在此一举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警察挑起黄司机的下巴,邪魅一笑说:恭喜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38☆☆☆w爱情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高仿又出现了!我差点又信了!

№39☆☆☆我这次带了眼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警察他先是愣了一下,然后笑着把刚伸出的那个手抬起来揉了揉黄司机的头。太宠溺了有没有!黄司机看警察没讨厌的意思,于是就抬起头继续放重量级炸弹说道:“我喜欢你。”警察好像已经习惯了黄司机的作风,也笑着说:“我也喜欢你啊,所以把驾照拿出来吧。”

№40☆☆☆w爱情路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这算什么?!出卖了色相结果还是要交出驾照,有点心疼黄司机。

№41☆☆☆我吃方便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心疼+1

№42☆☆☆点根蜡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身份证号

№43☆☆☆买一箱蜡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哟,这是又和他家那口子开始秀了啊?

№44☆☆☆哥是职业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莫名觉得楼上知道些什么!!

№45☆☆☆我是福尔摩斯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觉得,44楼看起来像是知情人士。

№46☆☆☆我是柯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没发现44楼说的是他家那口子吗?!!

№47☆☆☆我是工藤新一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其实黄司机和警察是情侣?!!!!!!!!天哪我被我的猜想吓到了

№48☆☆☆我只是瞎猜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44楼还在吗?

№49☆☆☆w爱情路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在。就是w路今天晚上八点左右R大酒店旁边发生的事情吧?我看了楼主刚才发的帖子,你们说的那个黄司机就是喻警察的男朋友。俩人这是秀到大马路上去了啊。

№50☆☆☆哥是职业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即使被秀了一脸还是特别开心怎么办?他们是竟然是一对!

№51☆☆☆一不小心就腐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大概是单身惯了,有cp的表示笑看秀恩爱。

№52☆☆☆城北只属一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关注点在警察的姓上啊,喻吗感觉听起来有点温柔。

№53☆☆☆www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让我来理一下整个事情。所以就是黄司机因为酒驾被拦结果拦他的人刚好是他的男朋友喻警察,然后他们就当着一众人秀了一场?!

№54☆☆☆总结帝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大概就是54楼说的那样。天哪为什么一个孤单的狼要受到这么多伤害?!

№55☆☆☆一匹孤独的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55楼不哭,快投入我的怀抱。

№56☆☆☆风中一匹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祝54和55楼99

№57☆☆☆别看我我有cp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确实是这样,但是还是希望大家把关注点多放在喝酒之后不要驾车上面呢【笑】

№58☆☆☆喻警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楼上是正主?!!!

№59☆☆☆今天写政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哎哎,楼主你出来我要和你谈谈人生啊!我不就不知道这也算酒驾要扣分吗,怎么被你说的那么蠢?!我明明一点也不好吗?来来来你出来你出来!

№60☆☆☆我最机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和楼主描述的QAQ司机不太一样,但是我总觉得60楼是黄司机

№61☆☆☆男人的第六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QAQ什么QAQ我明明是睿智的眼神啊!

№62☆☆☆我最机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本来以为是呆蠢司机受x温柔警察攻结果现在成了话唠中二司机受x温柔心脏警察攻了。

№63☆☆☆一不小心就腐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谁中二谁中二?!我只是不知道喝瓶啤酒还这么麻烦,还要再去考试!天哪!我才到手不久的驾照就这么没了orz

№64☆☆☆我最机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少天,以后不要再这样了,以后喝酒了就让我去接你,酒驾很容易出事情,我只是希望你能一直像现在一样健健康康的,考试那天我会陪你一起去,过不了多久你就又能拿到驾照了。

№65☆☆☆喻警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好好,我以后不喝酒了也不开车了,就等你每天来接我。

№66☆☆☆我最机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少天愿意的话,我倒是乐意效劳呢。

№67☆☆☆喻警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哪这种为了你着想所以要按规章制度办事的feel

№68☆☆☆内心伤悲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了上面那一段话我只有一个感想——

我一定遵守交规不酒驾!

№69☆☆☆我是社会主义好青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我也是,我以后出门一定遵守交规!

№70☆☆☆最初的目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趁正主都在这里,我就想问一下:为什么知道扣12分黄司机就不给驾照呢?只因为要考试吗?

№71☆☆☆今天晚上是亮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是因为不能开车,考试倒也无所谓,他平时上班就很忙了,如果我不自己开车就只能让他送了,有点觉得自己只会惹麻烦的感觉。

№72☆☆☆黄司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会麻烦,少天别想太多,每天早上能送你,我一天的心情也会很好,如果真的太内疚的话,那就赶紧考回驾照吧。

№73☆☆☆喻警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说是赶紧考回驾照,其实巴不得自己天天去送吧

№74☆☆☆哥是职业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每一天送你上班,我都能高兴一整天。

谁要是送我上班,我也能高兴一整天qwq

№75☆☆☆一个吸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抱抱75楼,我每天送一堆人上班,然而我也并没有多开心。

№76☆☆☆公交车司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摸摸75楼,肯定会有一个人的啊,在此之前,我们祝福黄司机和喻警察就好。

既然这件事情已经圆满结束了,那就没什么继续说的必要了,大家在平时也要注意遵守交通规则,关爱自己和他人的生命,才能等到那个送自己上班的人哟。

№77☆☆☆w爱情路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END-----

评论(6)

热度(186)